凹东凹东,不嘛~就凹东!

【蟒胖】只是没如果

来娃:

标题:if only/只是没如果


分级:NC-17


配对:蟒/胖(斜线有意义) 


摘要:如果大蟒没有去打乒乓球,他会像所有普通人一样读书、上学,他会在大学里遇到世界冠军小胖……(设定是小胖东京奥运后去上大学了,大蟒是一个延期毕业的颓废计算机博士,小胖去大蟒租的房子里接受辅导)


警告:没头没尾的,没什么警示内容……就,肉挺柴的,基本是在尬车




不多说了,基友都盖章退步了(哭,还是今年第一次写……




前情提示(以防看不明白):


小胖在东京奥运会拿了冠军后,去上大学。因为长时间没有学习,对学业比较生疏。明星运动员的光环让他鲜少能够有与同学交流的机会,每次去上课都要偷偷摸摸。课业压力繁重,尤其是计算机课。一次文科计算机上机课上,他遇到了大蟒。


大蟒是一个延期毕业的计算机博士研究生。他在大二时与同学一起创业开发软件,被垄断大企业强行收购,因为个人性格执拗不肯让步,最后被截胡,情绪很低落。被打击不愿意再创业,捡回学业又很颓废,对未来感到很迷茫。最后选择保研。读直博时写不出论文,只能一直延期毕业,也觉得混日子得过且过还可以。


大蟒并不认识小胖,也不清楚他是世界冠军,只当是一个文科学弟,用了几秒钟就帮他debug完成。小胖因此非常崇拜大蟒,又觉得终于有人不会对他另眼看待,很开心。于是加了微信,经常去请教。大蟒脾气虽然好,但是并不信任感情,对朋友交往都比较淡漠,并不把小胖明显的示好放在心上,只是性格很好,对学弟的请教有求必应。渐渐地,小胖开始依赖上了大蟒。大蟒也知道了小胖是新晋的奥运冠军,很惊讶,更觉得小胖不会和他有什么更深层次的羁绊了……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